close

嗨喲!大家有沒有想我呀??((沒有

唉!?XD 上次也是一樣的開場白呀!!((踹飛

沒辦法我詞窮嘛....000.gif  

這篇文章似乎會挺短的...

 

其實人家很用心在產圖耶!

但是只有1張.....((遭踹

嗯 ...放圖

 DSCF1721.jpg  

眼睛很渣、背景很渣,請忽略.....(小聲

必竟我不是武功高強的 藍莓,也不是藍凡、夢恩....\\\\

功力狠狠狠狠狠狠有限呀~

而且最近都沒靈感說...((屁''''噗

所以.....期待下一篇文章吧!((喂!!

 

閒聊區: ((喂!那麼快??

第一次的五年級考試....

成績算是不錯~不錯啦~

尤其社會ㄚ珮我是全班最高哇哇哇!!!!!!!s6.gif  

母親大人和父親大人都很滿意的樣子呀!!!!!00.png  00.png  00.png  

等著看我的禮物!(比以往的好了一點....←下集預告XDDD)

 

最近勒...

看到大家

也在收集拉拉雄的景象~

我也來參一腳阿....

DSCF1703.jpg  

真是可愛=\\\\\\\= (自我陶醉中....

 

班上大家都好迷阿 ...

連男生都陷入XD22.gif  不可思議!!!!

撇開男生不說↑

-----分隔------

 

其實我最想要的是......天之音:沒人想理你了..

田園篇的那隻松鼠小白熊>\\\\\<

那隻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唉!!!((炸飛

然後:人氣.png 企鵝.png  

謝謝大家的支持(鞠躬~

本格已經7000人次辣!XD

我會以後也會繼續愛的大家的!((不需要

16.gif  離別飛吻~嗯麻~

要‧留‧言‧唷!((圖給一點建議吧!

以上22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