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生日快樂!!快樂呀!!

 

只是沒圖...(小聲000.gif

 

總之今天是雙十節悠!!!

國家!生日快樂\\\\\\\\\\\\(灑花/*((撿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嗯...好久不見26.jpg 

有....有沒有想人家呀??????(沒有 

 

其實真的不是人家要偷懶不發文((明明就是..

是因為老師太認真了(太機車)功課實在不少(嘆

 

 

咱功課我雖然不是說很ˇ棒..

但是總是老師心中的天使=ˇ=((你 吹 牛

今年還是以精美的教師節賀卡ㄏㄨㄟˋㄌㄨˋ(?)老師

69.jpg(我真是乖小孩

 

所以大家快快迴響給我支持吧!21.jpg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八~本文章的唯一一張圖↓

DSCF1621.jpg  

送給我表姊的成人禮=ˇ=

18歲啦啦啦 ㄚ阿拉~

 

 

 

 

我本來要畫她的說.....-3-

只是因為它太正了所以我畫不出來(凸

 

 

小時候我都是把表姐當神崇拜XDDD

小時候的大腦大概長這樣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吃:

壽司

電腦:

很好玩

崇拜:

蔡依林

表姊.媽

錢$:

比山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其餘並沒有那麼重要* s30.gif 

 

簡單明瞭~

只是太簡單了.... 12.gif

無法在黑暗的社會上生存~

 

 

 

 

一堆自修.評量什麼的..寫不完了.讀不完了..000.gif(自重 

大家要祈求我平安歸來呦...(滾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