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表姐超獨立,國2就打工~

可是.......s34.gif 這樣好嗎?@\\\\\@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隔線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我有兩個表姊,其中一個國2......

他非常獨立,剛升國中就有要打工的念頭~

到了國2,她就到一家冰淇淋店打工

做了3天以後......

他跟老闆說...我有點累,我休息一天再來....

第5天他的老闆跟她說....

不好意思...

我有另外請人,你不用來了..

蝦???.....

好吧!這就是她的個性....不管怎樣

他就是那樣咩~

後來....

s16.gif 他把那位老闆殺ㄌ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怎麼可能嘛~~~s14.gif

好啦...聽說後來他好像又去打工哩吧~

最後給他一句話~

姐姐!!去打工不可以這樣啦!!!!東4.gif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