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7/23‧7/24我都做了個怪夢.....☆

☆妙的是,兩天做的夢境然是相連的呢!!☆s22.gif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隔線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這個嘛......要從7/23號說起~~~

 

這天我夢到我在個怪學校,有些老師或主任竟然是...

章魚、公雞、魷魚、水母、翻車魚、小丑魚,甚至是一些動物!((天ㄚ是怎樣= =

然後第一節體育課,體育老師叫我們跑操場,操場只有一隻腳的寬度,

但是我們跑的超超超順的沒有人跌倒或是受傷......

我們整好隊,老師一開口就很驚人!!

他叫我們去中走廊玩投籃機,超神的是本來啥都沒有ㄉ中走廊,

突然冒出一街投幣式的電玩、投籃機和夾娃娃機?!s14.gif  s14.gif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隔線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然後我和我麻吉們,也不知道是怎樣跑到辦公室玩,

就這麼剛好!! 魷魚老師回來哩~當然我們看到後的反應是..

快閃!!s55.gif

我們從五樓東棟一直一直跑一直跑......

然後跑到南棟再來是北棟.....跑ㄚ跑

我看到樓梯趕緊滑下去.....((滑下去????

沒錯!摟梯已經變成升級版的溜滑梯哩!!!!東11.gif ((這是啥怪學校

我們一口氣溜到了一樓,我們一直一直跑到了中走廊~反應是..

傻眼!!東28.gif ((嚇死ㄌ

下課時間大家都擠在中走廊,有的玩投籃機、有的玩電動、有的聊天、有的.....

因為人實在太多ㄌ,魷魚老師找不到我們,而我們也看不到魷魚老師!

以前大家下課望操場擠,現在大家往中走廊跑~s16.gif ((真ㄉ有這種學校嗎?

不只這樣憂!這間怪學校還有免費網咖勒這麼好ㄚ!((你好個屁!踢飛

我和我ㄉ麻吉們,上課時回到教室,卻看到......

竟然在開同樂會!!s31.gif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分隔線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 

s19.gif 賀啦~說完了!!!

 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