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4  

 雙 十 萌 日 大 好 ! s6.gif  

 

祝大家雙十萌日快樂喇~(✪ω✪)/

是說我慢了(對不起我跪

大家有妹油注意到珮珮的畫風變惹?!03  

 

我改變了畫的方式~ 然後就變那麼離奇惹??s46.gif  

不管惹~下次就這樣叭叭叭叭~(夠惹

綠色頭毛也是第一次嘗試~現在才發現綠色頭毛很可愛愛♥♥♥♥♥(≧艸≦)

是說快考試喇...

被發現還在悠哉得打文章一定會被處死!!Σヽ(゚Д ゚; )ノΣヽ(゚Д ゚; )ノΣヽ(゚Д ゚; )ノΣ

所以今天要速戰速決~(握拳

最近的新番超強大的 K 和 中二都好讚(✪ω✪)

六花太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(≧艸≦)(夠惹喇

伊佐那社、夜刀神 狗朗 都超帥超可口01(口 水

 

最近也被顏文字萌上惹...好惹這部是重點

重點是...我該走惹啦啦啦啦~

 

大家會想我唄(不會

那就醬~掰掰(ゝ∀・)ノ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