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1263.JPG  

 嘻嘻嘻嘻嘻嘻.... (神秘的嘻嘻魔- -?!((自重

 

相信大家都不想聽我說廢話~

所以直接來唄~ \(> - <)/

DSCI1255.JPG 

*母親節賀圖*失敗代表作呀ㄒㄧㄒ(OrZ跪

DSCI1256.JPG 

*杏菜,你發福了嗎?*X2

DSCI1257.JPG 

外出服版~小的比較愛它

DSCI1259.JPG  

~禮服版~也是失敗的.....

DSCI1260.JPG  

呀~此圖是要給小羊.石乃的生日賀圖圖唷~

迷之聲:就醬一角喔?!= /=

呀~當然不是啦~只是先露一角

迷之聲:那啥時給看全圖呢?~~

當然是小羊.石乃5/24生日當天呀XD~

迷之人:好期待唷!!!

唉~小的代表班上去參加演講比賽~

真的好累人哪...

要先寫好稿子,內容必須說4或5分鐘,不然會失去參賽權呀...

之後又要背搞子,累死我也....

背完後又要想肢體動作,我怎麼做怎麼怪- -

想完動作又要練習不緊張、不笑場....

這次評審裡有一個老師,嚴肅的時候看起來超超超超超超像猴子- -所以我很怕丫..ㄒㄧㄒ

稿子也要背的超流利~滾瓜爛熟~到背如流~不然....忘詞就好笑了- -

小的好緊張ㄚ!!!祝福我得名唄....6.gif

 

神秘的嘻嘻魔為你們解答囉!!!!!!

其實他就是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I1261.JPG  

將漿漿漿~將漿漿漿~就是它啦!!!!可愛的哆啦小家伙XDDDDDDDs6.gif  

不但口愛還挺涼的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貓貓應酬.png  

好~收工收工~應酬去呀~XDDD

迷之聲:你一定要用小渚的圖嗎?- 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