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1.jpg

月考再見囉!!>\\0\\< ((诶?等等..神麼?

這次不知道算考的好...還是不好埃..

國語:95分    數學:96分

社會:100分  自然:100分

英文:98分    健康:94分

 

國語不知為啥國字竟然寫錯了...QAQ

 我名名複習好多次了...><

 

數學非常非常簡單,但是我還是沒100..

埃...還是因為〝出心〞阿...16.jpg

  

社會呢~就是~就是~就是!!!

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簡單囉!!s55.gif  

 

自然的原因,恩....恩..

因該是因為我本來就超愛自然的~

然後加上自然其實滿簡單的呢~(開心)131.jpg

 

至於英文..是覺得很氣耶!!

老師用錄音機放聽力測驗內容給我們作答....

但是錄音機裡放的單字有好幾題都聽不出來..

就只能用猜的>\\\<...爛死了...

 

但是最無奈的還是健康..

有一題,題目是↓

(我覺得是→)(  O ).平時安全門要關閉,不可以打開也不可以鎖上。

這題的答案是O還是X呢?QAQ20.jpg

課本上是說對耶><~有人可以讓我確認一下嗎?

 

 

好囉!我在結束之前還是放圖圖唷!XDDD

 

 

就用這張來擋一下好囉...

 

對了!!也快放寒假了耶!

提醒大家小寒假作業時千萬別有下列情形

....(人家又不像妳(踹42.gif

 

 

 

 

1.33.gif寫到大腦抽筋...

 2.40.gif 寫到大腦冒煙...

 

 

那麼就醬啦!~~掰掰~23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