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1027.JPG 

哈囉!!珮珮的新圖:D

花了2個小時>\\\\<嘿嘿嘿..

這張我畫的還滿滿億的說XD

 

我因該有點進步吧!!ㄏㄏ((踹!

 

上次學校的午餐有給奶烙~

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耶!

DSCI1021.JPG 

有夠好吃的!≧⊙≦~~

不過奇怪的是

我們班的男生都覺得很難吃-    -

可是女生都覺得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!!

 

最近不知道是怎樣

一直一直一直很...ㄙㄨㄟ 耶-  -

肚子餓冰箱沒吃的...((啥?踹!

莫名奇妙被爸媽罵...((自己的錯吧!遭巴!

最好的麻吉不裡偶...

玩百字經都是當鬼...

學校外掃區超級髒...

怎麼睡都是睡不飽...

最近電腦常常當機...

天氣超冷跑800百...

肚子痛做仰臥起坐...

 

這些都是這2個星期內發生的ㄙㄨㄟ事...

除了吃到學校的奶烙以外

都沒發生什麼好事囉...

不過我麻麻說如果一直說自己很ㄙㄨㄟ

那就一定會很ㄙㄨㄟ

如果說自己很幸運

那就一定會很幸運...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- 3-

好吧!小抱怨就到這裡結束~

 

最後我來放一些圖圖好了:D

K17.jpg 

梓喵拿草莓當彈片耶!54.jpg

 

K3.jpg 

梓喵真是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!!!XDD東46.gif

 

掰掰!!14.jpg ((親!啾~

 
↓幫我點:D   謝謝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