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!我的國小岡山國小要辦運動會哩唷!

就是10/24日星期三喔!

不過我覺得很遺憾的是,11/24月考 -  -

美次都這樣QAQ運動會完就要月考了ㄒㄧㄒ((飆淚

話說沒有大隊接力耶!因為我們的超場跑到剛完工- -((做了超久ㄉ...

只有趣味競賽的運動會好像不怎麼有看頭- -((嘆氣

而且我們學校的英語村也要在運動會舉行開幕典禮XDD!

而且而且而且而且!!! ((搞P阿!

岡山國小我門舞蹈隊要位應與村開幕典禮獻〝舞〞><

我也有跳!因為我是舞蹈隊的>\\\\<((羞

還要跟縣長楊秋興近距離接觸耶!!s55.gif ((天堂到了(?)

以下是我門舞到對街舞班因該會跳的街舞~((不過我沒學街舞ㄒㄧㄒ

 

 








還有幾首我沒聽過~所以不知道名子....

我也要去複習功課哩!!

考試後大大們才看的到我!

要跟大大告別了..

掰掰....QAQ((飆淚!

等等我還要說......((被拖走

掰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