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okmark and Share

9.gif 這個暑假過的很滿足的請舉手!!

我相信......因該沒有粉多

126.jpg 這個暑假過得很無趣的請舉手!!

我相信.......因該挺多的吧

我的暑假....讓我覺得人生充滿了色彩,相信一定是生命中最完美的暑假~

↑但是這是我放暑假第一天ㄉ想法~

日子一天天ㄉ過去...

每天過著大同小異的生活((悲哀ㄚ..16.jpg

只有偶爾出去透透氣,大部分都在家當ㄚ宅宅~s48.gif ((都快腐爛ㄌ

今年真是超超超超超熱ㄉ!!逤以常常ㄑ游泳玩水!06.jpg

但是雖然都有去游泳,但媽咪帶我出去玩範圍只在高雄....s45.gif

最好玩的那一次就是去動漫展!!

只是那還不足以彌補一件事.....

哪一件事呢?

就是....

這個暑假本來很期待要去鹿港玩ㄉ~!!

但是本來都安排好ㄌ~

結果我外婆就說車太擠他要坐火車....

然後我媽就說我和她不要去讓我外公外婆去...

然後又變成我自己跟他們去....

然後我外婆外公又得重感冒...

所以我又不能去..

之後又改成9/4.9/5

我改來改去都煩死ㄌ..

而且又變成今年暑假沒去鹿港的遺憾ㄚ....s2.gif

因該是因禍得福吧.....

我同學送我多拉a夢的風扇筆後,就改9/4.9/5ㄌ

DSCI0796.JPG 

就是這隻因禍得福筆ㄚ.....

飄逸.jpg  

這是飄飄送我的呦~!!

XDDD感動!!感動!!((對不起現在才放上來..

 

 

 滴米.jpg  

 

然後這是滴米送我的~~

但是ㄚ珮的珮打錯ㄌ...我是這是〝珮〞不是這個〝佩〞呦!

希望滴米大別搞錯哩..71.jpg ((你上次還不是把么果的么寫錯!(遭踹

DSCI0795.JPG 

這張是要給夢恩恩的動物擬人際交稿圖圖~

第2張哩((上次的那張不能看......

 

1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