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I0696.JPG

這是凡衣姐賀圖圖呦!!

雖然沒很漂亮((角落畫圈圈...

各位大大有發現嗎???大大們都在上面哩喲!!

雖然不是全部啦!!!呵呵~((呵個p阿

有很多都在上面喔!有:「J鋐、珮(我)、么果、

kiroro、花兔子、兔仔、呆童、竹、中分、夢恩

各位大大抱歉我把你悶都畫上去哩!~><

這張圖圖的事就告一段落哩!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就當這是分隔線吧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奇摩的首頁上,看到ㄌ斗大的標題〝學漫畫?免費!!〞

我一看到馬上點進去,填好資料後,交出去~

他顯示說

「您已經得到優先保留名額.......我們會立即請專人與您連絡......請盡速前往分校取領...」

其中.....是我已經遺忘的部分,我想說....

阿所以是怎樣= =,後來我就沒理他了!

隔天,他在10點左右真的打電話來了~

他要我去離我們最近的巨匠電腦左營分校!

他說的立即真是有夠快的哩~~

我們去到左營分校,聽他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

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碎碎念,念個不停,後來她說完後,他送我.....

DSCI0690.JPG 

前面~~

DSCI0691.JPG 

後面~~

DSCI0692.JPG 

特寫這位....巨乳ㄉ=\\\\\\ =~~

DSCI0693.JPG 

特寫這位咖啡色頭髮ㄉ~~

 

DSCI0694.JPG 

特寫後面主要圖案~~~ 

就是這個似乎有點爛的L型夾(!?) 

其實我覺得不錯啦!!XDDD((搞p阿(遭巴

暑期好像有在優惠,一年39600$,但是還是好貴喔= =

不過,只要參加,就能免費獲的電子版4x5的!!

算是挺划算的啦~~>\\\\<

我上面打一年39600$,

好像是你可以選擇你要上的課程,上完了~如果你有不太懂的地方...

在一年內還可以在上一次同樣的課程!

 

似乎有點長的文章...完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Peggyㄚ珮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